部落战争
查看: 1721|回复: 16

[攻略] 关于可捐满级兵的等级,做了个表格 [复制链接] [手机看帖]

分享到:
UID
60550203
帖子
771
威望
0
多玩草
130 草

手机论坛勋章

发表于 2018-6-13 13:1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捐了个皮卡,捐完告诉我错了不是满的……原来皮卡8级满了,汗……

我统计了下等级和最低要求的大本数供大家参考,有不对的情指正
1528867454864.jpg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多锻炼身体

UID
62552386
帖子
2777
威望
0
多玩草
860 草

狗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APP3.0勋章

发表于 2018-6-13 13:17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看看!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54503145
帖子
78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
手机论坛勋章

发表于 2018-6-13 13:26:25 |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攻城车

点评

女王是傻妞  那些只能12本捐没意义,最多加个雷龙11本  发表于 2018-6-13 14:02:45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50180852
帖子
472
威望
0
多玩草
88 草

手机论坛勋章

发表于 2018-6-13 13:2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是8本——不过这不重要了
现在奶号基本10本起步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4006299
帖子
156
威望
0
多玩草
260 草

手机论坛勋章 APP3.0勋章

发表于 2018-6-13 13:36:51 |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电龙啦,楼主要实时更新

点评

女王是傻妞  雷龙满级3级,11本捐,我回头加上  发表于 2018-6-13 14:03:44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1708743
帖子
1582
威望
0
多玩草
802 草

狗年新春勋章 APP3.0勋章

发表于 2018-6-13 13:4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分享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2957813
帖子
614
威望
0
多玩草
702 草

APP3.0勋章

发表于 2018-6-13 13:42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喔~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3635779
帖子
109
威望
0
多玩草
10 草

手机论坛勋章

发表于 2018-6-13 14:0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10本有六级石头?

点评

女王是傻妞  好,一会改………10本连石头都捐不了,真费  发表于 2018-6-13 14:05:44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3447036
帖子
89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2018-6-13 14:03:57 |显示全部楼层
表格做的不错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3747186
帖子
88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2018-6-13 14:08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哦

使用道具 举报

收参战十一本

UID
64897655
帖子
143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
狗年新春勋章

发表于 2018-6-13 14:3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10本捐不了满级的矿工和、石头、电龙,废了
竞赛super活跃部落,3000上限12W+
收满王十一本可参战的大佬(偶尔参战也行)
我的名字就是部落名字,看部落公告!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4164981
帖子
116
威望
0
多玩草
10 草
发表于 2018-6-13 18:26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十本表示可以捐80%的满级兵,哈哈!

点评

女王是傻妞  很多科技在10本要升好几级  发表于 2018-6-13 18:46:27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4999349
帖子
18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
手机论坛勋章

发表于 2018-6-14 07:56:12 |显示全部楼层
九本不好玩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4808449
帖子
19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2018-6-14 08:13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数据党顶一个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2294385
帖子
1235
威望
0
多玩草
110 草
发表于 2018-6-14 12:04:06 |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必须满级兵的会被视为事逼……我们部落不欢迎事逼

昨天捐了个皮卡,捐完告诉我错了不是满的……”这是太拿自己当回事,在我们部落如果他还捐兵不活跃的话都可以踢

准确地说我们部落不允许嫌弃等级不低于自己的兵,例如自己皮卡是6级,不允许嫌弃6级或7级皮卡
本帖最后由 吕世麟 于 2018-6-14 15:52 编辑

点评

女王是傻妞  部落战的,平时谁没事要皮卡  发表于 6 天前
吕世麟  回复 @夜詡丶 :其实规定非满级禁捐,如果更新出新等级,应该例如过3个月之后……  发表于 7 天前
夜詡丶  我们部落非满级禁捐  发表于 7 天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联系总编|举报邮箱:dwkf@yy.com|Archiver|手机版|玩盒模拟器|多玩游戏|多玩视频|5253手游论坛 ( 粤B2-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【2008】第006号 )

GMT+8, 2018-6-22 21:33 , Processed in 0.086140 second(s), Total 10, Slave 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