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战争
查看: 2475|回复: 14

[求助] 关于联赛奖牌?怎么突然多了一百? [复制链接] [手机看帖]

分享到:
UID
66731496
帖子
41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如题,本来报名给了50个奖牌,买了三瓶工人药水还剩5个,也没打联赛,昨天还是5个奖牌,今天变成105了,,,有没有知道怎么回事的?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42229810
帖子
434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
亲吻熊 APP3.0勋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bug修复了,报名没上场的补发了胜场奖励

点评

古文丫  什么奖励,不是没有了嘛?  发表于 6 天前
不可愚昧  报名没上场什么意思啊?怎么报名?  发表于 7 天前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1708743
帖子
2024
威望
0
多玩草
862 草

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APP3.0勋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正解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6731496
帖子
41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怪不得呢,论坛大神多呀

使用道具 举报

ID:#PL2PGLVJU

UID
67826164
帖子
37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回就真的是重在参与了
10级部落,招联赛三星打手,部落ID  #U2UCQRV2          QQ554344137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7844269
帖子
2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补发了,开心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6731496
帖子
41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于白白送了几瓶工人药水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4391782
帖子
182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维护把啦啦队的胜场奖励补回来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4825961
帖子
35083
威望
3
多玩草
1325 草

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APP3.0勋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补发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3417197
帖子
370
威望
0
多玩草
70 草

亲吻熊 APP3.0勋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啦啦队奖牌咋算的?楼主知道不
部落名称:绝情谷(15级)
部落首领:小龙女
部落标签:#JUY8L09V
加入条件:10本起收
部落口号:高本互刷部落,节省时间,竞赛次次满,联赛热情似火,欢迎来玩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为了部落!

UID
65017241
帖子
259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杨过_洪荒之力 发表于 2018-11-8 17:00
我想知道啦啦队奖牌咋算的?楼主知道不

胜场奖励,比如赢了5场,在水晶2,观众可以得到5*19=95个勋章

点评

杨过_洪荒之力  谢谢大佬  发表于 6 天前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3496789
帖子
2722
威望
0
多玩草
450 草

狗年新春勋章 亲吻熊 APP3.0勋章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哎,我的还没有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7848596
帖子
5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的额外奖励都是怎么分配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7778481
帖子
66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队员发福利了 7*23

使用道具 举报

UID
67866115
帖子
15
威望
0
多玩草
0 草
发表于 4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打联赛,我要兑换牌子,我要冲杯!
游戏名:鸡窝
12本后期,求个联赛部落,刷牌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联系总编|举报邮箱:dwkf@yy.com|Archiver|手机版|玩盒模拟器|多玩游戏|多玩视频|5253手游论坛 ( 粤B2-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【2008】第006号 )

GMT+8, 2018-11-15 07:48 , Processed in 0.107157 second(s), Total 8, Slave 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